Home > 杂文 > 我想大家了

我想大家了

很久没有更新了,今天想对大家说:我想大家了!大家包括208、牛窝、531等所有老友。
估计有人会说我脑子坏了,不过今天早上的鬼使神差证明我对大家的想念是有理由的。
这个星期又可以休息三天了,Gu肯定会说休息在家不知道干吗,不知道就出来聚聚。 其实更期待的还是14号钱的回归,不知道旅游策划的如何了, 号称要带领大家再现大学时代的208生活,不过大家都知道记忆中的美好是永远也回不去了。所以我要对喇叭说,不要嘲笑我多愁善感,你都准备2年不会来不理发,要知道2年会有很多变化,为什么不允许我伤感一下。
真的很想见大家阿,估计是工作了的原因,不过号称很多人都来了张江,为什么就没碰到过呢?为什么连刘方青都碰到过了,就没碰到过老郑和师兄呢?今天乘地铁的时候甚至碰到了猫的大师姐,寒死。不过自从上次回家的时候碰到Gu, 我就天天在路上期待着惊喜!
531的老友们啊,还记得10月长假的约定吗?我是一直记得的, 贵州太遥远,实施的机会不是很大, 大家也可以在上海多聚聚吗。
 
p.s. 可能在举国都在抗震救灾,发挥大爱的时候,我却只会顾着自己的感受,有点觉悟太低,原谅我。
Categories: 杂文
  1. June 5, 2008 at 1:11 am

    我也想大家了,很想很想~~

  2. stephen
    June 5, 2008 at 2:51 am

    o ~看来我们市长也是很多愁善感的哦~~要聚要聚~

  3. xiaoting
    June 5, 2008 at 3:41 am

    ok,看来这次又要我组织了,想去哪里,随时奉陪

  4. June 11, 2008 at 3:02 pm

    不忘不忘~~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