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杂文 > 雪

期盼已久的大雪终于下了个痛快,可是上海的适度太大,如果能积起来的话,我一定出门走走。
早晨能躺在床上静静地听着雪花打在树叶上发出的沙沙声,柔软,动听,也是一种享受。
一直期盼冬天过年来一场大雪,就像冬天过年我一定要在家里摆上两盆水仙,插上一瓶银柳,有了这些才算是冬天来了,才有了过年的气氛!
不过看来老天太给我面子,企盼中的雪竟然变成了雪灾,老天可以停止在西南部飘雪了,否则像旅游的人都不知道去哪了。老天再听我一句,上海的雪下几天就可以了,让我家的水仙也见见太阳,否则春节的时候开不了花,我会难过的,哈哈~~~~~
瑞雪兆丰年,是个好兆头!
Categories: 杂文
  1. January 26, 2008 at 10:40 am

    只是会化……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