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杂文 >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昨天祝cd圣诞快乐,他却祝我单身快乐,好吧,为了让自己快乐,我决定晚上一个人走进电影院看<集结号>。冯小刚没有辜负我,拍得很不错,战争场面很真实也很残酷,如果不是他不时地插入冯氏幽默,估计就不能称其为“贺岁片”了。
和cd同学狂想什么时候531的一帮子小朋友能一起回531玩一次,呵呵,两个怀旧的人,我一直在给他泼冷水,说这是夙愿~~~~。所以有531的人看了这篇BLOG如果不想它成为夙愿,有意愿做这件事,不妨考虑一下cd的建议,如果能实现该多好啊~~~~
感觉现在周围的人压力都很大,所以过节的时候就更应该给自己放假的理由了,祝大家圣诞快乐!
Categories: 杂文
  1. December 25, 2007 at 2:05 am

    跟贴啊,不过昨天晚上我确实跟黄强,朱胖还有汤说了的

  2. December 26, 2007 at 11:42 am

    你强的,半夜去看集结号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