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杂文 > 51最后一天

51最后一天

51最后一天来对前六天做个总结吧,免得以后回忆起来什么都不记得。
1号,号称要在学校搞研究的,结果10点在家开电脑发觉电脑已经被病毒感染得一塌糊涂,于是11点,坐上767到学校拆了个同学的光驱,12:30到家,一边装机,一边吃中饭,一边看电视,一个人竟然不停的吃到了15:00,出门辗转外婆家,16:00到,因为舅舅说晚上值班,不得不在16:00就开始吃晚饭,天~~~~~~~~~
2号,终于按照原计划,来到学校搞研究,没想到中午会寝室看到了不该看的,导致半天处在受惊状态,早早的回家了。
3号,一个早上都在想办法用matlab实现我自瞎编乱造的方法,到了中午,试验结果告诉我此方法不可行,郁闷阿~~~~~~~~~,13:00从学校出发,赶往曹杨电影院,要见到10年未见的老朋友,一路的忐忑。14:10分到达目的地,很顺利的见到了一帮子陌生的熟悉人,感叹10年过去了,大家竟然都没什么大的变化(不象那次小学同学聚会,20年的朋友见到的第一句话是:你是谁?or 你知道我是谁伐?)真的要感谢活动的组织者们,让我们有再聚首的机会。晚上班里20几个人和班主任吃了顿饭,席间班长把所有人的学号都背了一遍,大家惊讶到不行,回忆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大家始终都沉静在回忆的快乐和幸福之中,当然由于记忆的错误,造就了很多冤假错案,也没有人极力追究,这才是大家聚在一起最好玩的地方……….,令我欣慰的是大家对我的印象还是有的,知道我喜欢荷兰队,知道我喜欢听Celine Dion,以至于在他们的心目中,看到荷兰队,听到Celine Dion,就想到我。有时候想想,这样就足够了,哈哈,看到大家都过得好就已经很知足了。
4号,早上看了场火箭队的比赛,输了,不争气阿~~~~~~~,下午到学校用工了一下,好像有点成效。
5号,决定和老妈出去购物,为我那条孤独的裙子配上鞋子,逛到下午14:00终于找到了。此时突然发现晚上可以去听音乐会,于是到处打电话找人一起去。14:30找到朋友一起去,15:00从四川路回家,16:30到家吃饭,换好衣服(裙子+高跟鞋,估计是10年里的第一次,照镜子的时候怎么看怎么怪,要不是有父母打气,估计也就就此作罢了),17:20出门去浦东的东方艺术中心,东方艺术中心的造型是一朵绽放的花,和旗忠网球中心的差不多,和同学戏称它的内壁装饰就像夏天睡得麻将牌席子。第一次听那么正规的音乐会,真是大开眼界。第一次知道当演奏家从后台走出来的时候要鼓掌,直到他向观众鞠躬致意要报以更热烈的掌声,这样算下来,一个人出来要拍近30秒钟的手,累死了。由于就坐在base的旁边,所以第一次那么清楚地听到了重低音。这次上海爱乐乐团请到了柏林爱乐乐团的小号、圆号和长号的首席,所以能第一次看到圆号和长号的演奏家站着表演,过瘾啊,看大师们演绎自己的乐器就像看到kenny.G演绎萨克斯管那么潇洒。最后的曲目是“罗马之松”,第一次在现场听到管风琴的声音,第一次看到演奏人员在观众席里演奏。能够欣赏到那么高水平的演出,真的要感谢侍元元同学了。
6号,早上看了火箭和爵士的最后一场比赛,发掘火箭有点像刘阿斗,给他机会也不会把握,算了,也就这样了~~~~。下午去城隍庙拿我的标好的十字绣,越看越喜欢,决定今天晚上就回家挂在墙上,哈哈~~~~,晚上一个人在操场跑了4圈,爽!跑完了真想说:impossible is nothing!
51长假还是有点收获的,不过还是羡慕死党去桂林晃了一圈,看看她拍的照片,心里就在默念:什么时候能这么开心的出去玩玩啊~~~~~~
Categories: 杂文
  1. xiaoting
    May 7, 2007 at 2:48 am

    下次出来吃饭,我也要看你的裙子+高跟鞋~赞~

  2. May
    May 8, 2007 at 12:31 pm

    想看室长穿裙子+高跟鞋,期待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