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祝大家猪年快乐!

祝大家猪年快乐!

本命年还差一天就要过去了,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大事发生了吧
人说本命年或大喜或大悲,本人好像没什么大悲的,也没什么大喜,又算是庸庸碌碌地过了一年。还好有些两点点缀,否则真的要漆黑一片消失在记忆长河中了。
    暑假和部分208及其编外人员去了趟横店,虽没有黄山那次尽兴,但作为狗年的唯一一次出行,值得纪念。
    10月1号在嘉定的上赛场观摩f1比赛,亲眼看着舒米超车阿,和在赛场上的舒米挥手,他肯定是看不到我的,不过我知足拉,哈哈,买了两顶大卡的法拉利帽子,一顶红的给老爸,一顶黑的给自己(有谁会买黑的法拉利阿,估计就我了,我喜欢)。还在赛车场那么硕大的地方尽然碰到了高三的同桌,真是不容易啊,奇迹!
    10月底过了自己第24个生日,有幸吃到死党为我做的蛋糕,很美味!收到牛窝的生日礼物,哈哈,不要说我一直游离在牛窝之外,其实我早就把大家当自己人了。
    11月23号,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不是我想炫耀什么,对我来说这的确是件大事,猪年要转正了,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1月2号,208的全体同仁再次聚首,哈哈,开心啊,不愧是老友阿,在一起38的感觉的确是不错!
    十字绣终于有个完整的作品出来了,可惜不是《向日葵》,不过花已经都绣完了,还剩背景没绣,说老实话真的想放弃了,估计绣好了也挂不出来的,不过,我会努力的,争取明年搞定!
    应该是没其他什么亮点了,一个无趣的人!
    猪年最大的挑战估计就是毕业和找工作了,在狗年一直在调程序跑程序,发觉程序是个无底洞,人的能量会都被它吸干,编出了个自己很欣慰在老板看来是堆垃圾的东西,算了,猪年要加倍努力了,不能让老板看扁,不为他那点可怜的补贴,为了自己。(去年一年里发现自己越来越俗了,老提钱,过去不是这样的,看来初级阶段社会主义矛盾在我身上是得到了淋漓尽致地体现了)。
    猪年就要到了,208有四头小猪要过本命年了,我相信你们会大吉大利的!
    还有所有我认识的狗友和牛窝的单身汉们,据喇叭说大家的桃花运可是到了,抓紧搞好自己的个人问题啊,要做到学业、事业和爱情三不误!
    最后祝大家新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p.s. 新年之际再推荐大家几部适合这个时候看得片子,《Little Miss Sunshine》讲述平常美国人生活的片子,很贴近生活,看完了我就想一句话:“这就是生活”,就像Mr Trump经常说的:“This is life.”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节日里就应该看卡通片,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译制片厂的配音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是我近年来听到的最传神的一次;还有一部是《我爱巴黎》(paris,je t’aime)破天荒地在一部片子里看到那么多导演说地那么多故事,其实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看完了只想说,这样的故事也会发生在上海,想大声叫“上海,我爱你!祝上海人民新春快乐!”,彻底疯了,狂看电影的后遗症阿,节后要收骨头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xiaoting
    February 18, 2007 at 1:50 pm

    我寒哦,市长。07年我罩你!

  2. Sharlock
    March 3, 2007 at 1:21 am

    大家好,我是文中提及的喇叭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