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五年祭

五年祭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大家聚到一起已经五年了,可是我做为纪念日的发起人,却对召集大家再聚首感到越来越无能为力了。
上个星期小强聚会了,超过一半的人参加了,虽然场面上看上去很热闹,男生们照例从一个桌子喝到另一格桌子,可是大家脸上的表情看上去没有一年前真诚了,各怀心事,感觉气氛冷到了极点。所以对于208的再聚首,一直怀疑会不会也有这样的无奈。
昨天看到死党的blog差点哭出来,原来感情的变故可以让她惧怕那么多的东西。她说要等他,我无话可说,一向挺你的我想说,我尊重你的决定,可是我保留意见,你只要知道你身边关心你的人都不想看到你伤害自己,看到你痛苦不堪,对于我们也是煎熬。我和宋在一旁已经急死了!(昨天和猫去k了一天的歌,把《死了都要爱》唱了两遍,叫道撕心裂肺,现在感觉是在为你唱的,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可是还是那句话,应该勇敢面对周遭的一切,五年来,受过伤,可更多的是快乐的日子,所以感谢23号让我们相遇,今年的208聚首是不可能了,我相信,明年或是后年大家应会再见面的。
We could not find peace by avoiding life,always to look life at the face!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六一
    August 23, 2006 at 2:10 am

    不知道她指的是谁,不过还是希望她幸福!
    ps:题目应改成五年庆!

  2. xiaoting
    August 23, 2006 at 11:57 am

    有你们的陪伴,我ok~

  3. 亚旎
    August 25, 2006 at 11:39 am

    我要我们一直一起

  4. August 28, 2006 at 4:19 am

    我发现,我最近狂迷恋摇滚,GREEN DAY,OASIS,P.O.D,听到耳膜爆炸,感觉还不~~~
     
    最近又喝了很多酒,感情世界起起落落,职业生涯四处漂泊,人生就是为了受罪~~
     
    因为不经历一切,你算不上一个完整的人~~~
     

  5. October 1, 2006 at 9:16 am

    好好珍惜属于我们的日子,希望208的6人和她们的朋友一切都好
               -------------在远方思念你们的人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