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足球-世界杯 > 和老爸一起看球

和老爸一起看球

6月9号,世界杯开打的日子,晚上本来想看通宵的,可是在看了原本以为会很精彩的"东张西汪"一个小时后,就一点精神也没有了,10点,定好闹钟,上床睡觉.该死的手机没有闹钟,1点,我才从睡梦中醒来,我爸已经在沙发上看了一个小时的德国的比赛了,当我刚在沙发上坐定,老爸却说了句:"睡觉去吧,这场比赛不好看",有没有搞错啊,刚起来,就叫我去睡,可能吗?我拿起桌上的锅巴开吃,直到比赛结束,准备睡觉的时候,老爸又说了句:"刚吃好东西,去刷牙!"天那,有谁在早上2点就刷牙的啊?特别是6点还要刷一次,哎,为了看世界杯,什么都乱了~~~.
10号晚上,9点,我和老爸又坐定在电视机前,英格兰的比赛开始,谁都没想到,他们进球会那么快,奇怪的是,老爸在进球后,只多看了5分钟,就放弃了比赛,进房间和我妈一起看电视连续剧了.我在厅里看完了整场比赛,有谁会了到,一个进球都没有了,难道我爸是先知?
11号,本来是看不到比赛的,可是由于天气原因,我还是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了,不知道是福是祸.荷兰队的比赛是不能错过的.强大的荷兰队上半场把塞黑打得象98年的韩国,下半场比赛才觉得场上有两个队伍在打球,整场比赛是鲁本个人的表演赛,他浑身橙色,就象GOLF球场上的标杆,几乎整场的球都瞄准他在打,我很想上去问问他,累不累,虽然进了一球,但进攻方式太单调了,不知道是保留实力还是黔驴技穷.整场比赛还要提的人就是老将范德萨了,表现的很出色.喜欢他是从98年世界杯和阿根廷人的争执开始的,没想到和他的生日是同一天啊,而且如果按中国人的算法,他也应该属狗,比我整整大12岁,不能不说是种巧合啊,他双眼中坚定的眼神,把他的尽忠职守表露无疑.不过话说回来,一个球队,如果守门员表现得很出色总不是件好事吧.荷兰队要加油啊!!!有人说荷兰队的比赛和英格兰的比赛差不多,我想说的是,差远了!忘了交代我爸的情况了,自从进了一个球之后,他就渐渐睡去了~~~~好笑啊!!!
Categories: 足球-世界杯
  1. 奕君
    June 12, 2006 at 4:02 am

    楼主看了几场最不精彩的球啊……

  2. Sharlock
    June 12, 2006 at 6:41 am

    楼主的爸爸是个先知的说,鉴定完毕

  3. Floria
    June 12, 2006 at 3:03 pm

    ^_^看英格兰那场是先躁狂后抑郁,看荷兰那场是先甲亢后甲减……
    都是越来越没劲……唉……

  4. June 13, 2006 at 5:20 am

    哎!世界杯,做捏啊~~~~

  5. Unknown
    June 20, 2006 at 8:45 am

    welcome to my home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