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找个出口

找个出口

好久没有看到自己的空间了,这几个星期过得都不怎么样,上个星期没去踏春,这个星期突然得知自己不需要鲜血,都是在做了很多准备之后没有结果的事,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不知道是气愤还是怨气,突然发觉自己好象没什么地方可以发泄,只能放在心里面让它腐烂,还不能把气愤写在脸上,否则旁人会怪你搞坏了他们的心情,说来也是,我的朋友也没必要承受我这种无端的小女人情绪.妈的,太不爽了.
 
不知道这样一直选择让它腐烂,会有怎么样的效果,应该会抗不住的,但自己真的不是那种会找个出口发泄的人,就连在HIGH到极点的时候也只会拍拍手,或是从沙发上跳起来.再没有第三种方式来表达激烈的情绪.
 
是想找个出口,可是男生那种整夜的打游戏应该不适合我,最近好象选择小动物来虐待似乎成了流行,那应该更不适合我吧,那种心撕裂的感觉可能可以盖过气愤和怨气,同时也把人变成了野兽.
 
想找个出口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美凤
    April 26, 2006 at 1:13 am

    似乎最近大家过的都不怎么样,我已经憋了很久了,也想找个发泄的方式,但结果和你一样,估计我也承受不了多久了。

  2. xiaowei
    April 26, 2006 at 10:43 am

    听点悲伤的曲子,恣意地哭一会儿,不为了任何事任何人只是为了自己,应该会有用的;要么就去看星星吹吹风吧,或者打坐。
     
    你就是不会发泄啊,长此以往对身心都不好

  3. April 27, 2006 at 1:06 am

    怎么拉,同学,如果愿意,可以一起喝个小酒什么的,我最近也郁闷着呢,喝到HIGH的感觉真爽!

  4. April 28, 2006 at 4:06 am

    室长,出来吧一起,我们给你发泄。

  5. April 28, 2006 at 3:33 pm

    唱歌是个不错的决定哦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