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执着

执着

最近一直听到有人对我说一句话:"你不要执着来",起初也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没有人会在日常口语中用这个词来形容一个人的顶真的,不过后来和老朋友的对话提醒了我,"法拉力的坚持造就了他们现在的成功",还是还是喜欢上了这个词,执着即坚持,我喜欢!
我会坚持浑身穿得"吗差黑",
坚持我那仅有的几个爱好,
坚持语不惊人死不休,
坚持看那些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下看的书,
坚持~~~~~~~~
或许这就是大家觉得我奇怪的地方,那在怎么说也不是奇怪,应该用有个性来形容我(大家说对伐).
不过小小的我,不知道有多大的力量和勇气坚持下来,现实是残酷的,我的坚持应该会给我带来不利,现实不会因为我的坚持而改变什么,那我是不是要因为现实而改变,我们都在有意识无意识中不断得改变(至少我开始打排了),改变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失掉了原本的贞操?
 
至少今天看来,坚持还是有他的价值的,法拉力的巴林站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气温也在CD你的召唤下慢慢回升,看来我会选择继续当我的"怪人"!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xiaoting
    March 14, 2006 at 2:12 am

    多了多了,你还开始打麻将,我大一买手机的时候你说你这辈子不用手机,说要生癌的,唉,丢人的事我就不说了,不过一些心理的东西还是要坚持的,真的

  2. March 14, 2006 at 7:33 am

    哈哈,难得看到你来踩踩的呀!现在好多类~~`

  3. 佐平
    March 15, 2006 at 1:26 pm

    为什么你还是坚持要认为大家说你奇怪?我说另类不是奇怪,是有特色。你也是我仅有见过的不把手机当手机的女生,其实那就是你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你无须介怀的。你有你的坚持,每个人都有,只不过像你现在这样还知道自己要坚持些什么的人已经不多了,至少我曾经像你那样想过要坚持些什么,但是现在我几乎都忘了,也许什么时候就全都忘记了,呵呵……加油吧,做最真实的自己~~

  4. 亚旎
    March 16, 2006 at 1:10 pm

    给人家点面子啊,顾,不要那么坍人家的台,大家心照不宣了。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