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终于更新了

终于更新了

好象很久没有来过了.幸好考试结束了,否则我肯定要崩溃的.记得我考好数字通信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和前面的战友说"我不能再考了,再考下去我会觉得我做的题都是错的,"在交卷前,我盯着一道大家都觉得很简单的题目看了足足有5分钟,头皮开始发麻,思维开始空白,种种迹象表明我的强迫症要发作了,考到最后,我竟然把考卷的封面给不当心撕了下来,交卷的时候,老师看到我肯定是寒死了.总之是不能再考试了,不知道老师给不给我这个机会,我的神啊!
 
上个星期手机被停了,到我写这个BLOG为止,还在被停中.应该是浪费了一些人的感情,在这里说声对不起了,如果有事的话从今天晚上就可以发消息给我了,我的手机到那个时候应该好用了,嘿嘿!
 
最近老是听到有人说我很奇怪,也搞不懂为什么,我虚心的问他们我哪里奇怪,是人都会不好意思当面和我说的,所以有人觉得我很奇怪的,就在我的BLOG中写明吧,我实在是太难过了.(看来我命中注定是一个很在意别人眼光的人了,太累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xiaoting
    March 12, 2006 at 7:48 am

    市长,就你撕考卷封面的举动来看,是满奇怪的,哈哈
     

  2. StellA
    March 13, 2006 at 1:09 am

    没觉得你很其奇怪亚~~昂经要想的话么。。。。(某节课上某本封面包起来的书吧。。。瓦咔咔)
    不过你蛮会思考滴
    回想很多
    介个是人类进步滴原因
    也是不快乐的原因。。。。

  3. 美凤
    March 13, 2006 at 1:57 am

    haha,室长,不要执著,你正常的很:)

  4. March 13, 2006 at 4:00 am

    哇卡卡,你终于来照顾你的空间拉,嘿嘿,没关系,你的脑子里也都是HOTDOG影响下来的产物呀,知道伐!跟你说呀,那个家伙R了半天还是有点效果地,否则你怎么会开始撕考卷啊,什么强迫症啊,我从来没有的,我只会骂骂这个社会罢类,有空就多上上网,来看看,别整天捂在寝室里看书,要看傻拉,温度回升了心情8错,NND 想穿暴露点都不行,谁知道天又冷,郁闷萨我也~~~~

  5. 佐平
    March 13, 2006 at 8:48 am

    我也是,所以我们都活得很累。不过不要太介意,你的“奇怪”是你的特色,或许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呢?呵呵

  6. xiaowei
    March 17, 2006 at 2:01 pm

    你撕考卷啦?!真是稀罕啊!!以前怎么没有看出你有这方面潜质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