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好久没来了

好久没来了

真的是好久没有写BLOG了,今天就来更新一下,再怎么说也是2006年了.
说说我昨天和今天都在干什么吧:吃和睡,还有躺在沙发上看<加菲猫>.
太无聊的生活啊,但我还是这样得过着.这几天也真是蛮奇怪的,一直都睡不醒,天天都睡12个小时以上就是不醒.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过元旦之前的通宵使我大伤元气,到现在还没有补回来(好象离现在已经很久了),如果是这种可能的话,劝大家都不要通宵了,真的没什么意思,晚上能干的事情,白天也能干,引用朋友的一句经典"通宵过的人脸就想塌过污一样"虽然有点不雅,但绝对是真理.
第二种可能就是我看<加菲猫>看得太开心了,从心底里认同它,觉得象它活才是开心和快乐的.我想它的生活对于我这种以后的命运就是一直对着电脑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奢望,所以好象想一下子过个够似的,导致昨天和今天都出在加菲猫似的生活节奏之中.
 
等一下,导致我一天睡那么多还有其他理由,天气太冷,我房间没电视,看来找到非人为因素了,我可以心安理得地继续了~~~~~~~~哈哈哈,做梦也要笑出来了
发现自己的思维越来越象那只胖猫了,希望体形上不要趋向于它.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亚旎
    January 8, 2006 at 1:21 pm

    那句引用的话,我看一次就笑一次。那我们就不通宵咯。

  2. xiaoting
    January 9, 2006 at 1:44 am

    宋, 你有理可据了对法,我们永远都不好通宵了,哭

  3. January 9, 2006 at 11:19 am

    不能通宵就说明老了,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