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这几天的心情总是很好,好得连课也不想上了,因为在放假前没有考试,因为马上有大量的节日要上阵了.
 
应不应该那么开心呢?FRIENDS里的PHOEBE在见他爸之前都要找所谓的征兆来鼓励自己,今天我也来找找.
 
征兆1:前几天从实验室回寝室的路上,经过博士楼,不经意的抬眼,看到的是整幢博士楼靠门的窗户都贴上了两个大大的喜子,红红的,暖暖的,从心中涌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恭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征兆2:上个星期六和最在乎的朋友打羽毛球了,美其名曰:锻炼身体,其实是出来小聚,上大一日游,谈天说地,聊聊现在,说说过去,那天西门新疆餐厅的二楼只有我们和我们的笑声.还有,终于拿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加菲猫>,原来小时候看的加菲猫是由王刚配的音,太经典,太搞笑,满足感油然而生.正好看到了圣诞节的一集,加菲猫说出了让我惊讶和感动的话:"圣诞节不在乎付出,不在乎得到,在乎的是爱的释放."
 
征兆3:今天在食堂的门口看到了一只大狗和一只刚出生的小狗崽,当我想靠近狗崽时,那只狗瞬间挡在了它的前面,才意识到她是母的,再也不去打扰她了,从食堂出来的时候,看到她在吃食堂的肉包,狗崽在旁边静静地等着,默默地我边走边看,感叹着母爱和亲情的伟大。
 
短短的几天,亲情、爱情和友情的征兆都凑齐了,是应该开心了,可是再一想,其实温情到处都在,NO MATTER WHEN ,NO MATTER WHERE,NO MATTER WHO,所以,应该天天开心才对。最后还是要祝愿大家:圣诞快乐!元旦快乐!天天快乐(还有的放到以后再说)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xiaoting
    December 21, 2005 at 2:10 am

    让我一个一个来分析,征兆1:博士阿,我·#¥……#—%……(*);征兆2:我恨王刚,不过那句话不错;征兆3:学校现在什么都有了,和动物园已经没有两样了;总结,今天你心情不错

  2. 亚旎
    December 21, 2005 at 12:53 pm

    让我一个一个来分析,征兆1:你想读博士,你想有爱情;征兆2:不如多去去,学校的物价水平很适合我们;征兆3:狗爸爸呢?去找菜包了?;总结,我们去吃渝信川菜伐?

  3. December 21, 2005 at 1:02 pm

    一个自圆其说的家伙,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