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运动=快乐

运动=快乐

这几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老在运动,上上个星期被好朋友拉到世纪公园参加全民体验长跑,说是要跑5000M,估计跑了500M就支持不住了,结果从世纪公园的1号门走到了4号门,后来想想也不错了,能在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和好朋友来到这个风大雨大的地方,本来就是一种成就了.
上个星期,参加了学校的研究生运动会(一个研究生自娱自乐的活动).看台上除了队列的人,负责运动会的人,就只有运动员了,不过我相信,这些人上个星期六一定过得非常开心.至少我很开心.上一次参加运动会还是高中里的事,整个过程就象是在体验过去.又一次听到主席台上主持人不停地读着各学院的通讯稿,虽然读的人不一样,虽然我很想把那个男主持痛打一顿(为什么应该有激情的东西给他念来更象是在跳老年DISCO);又一次在沙坑旁边量着步子,起跑,起跳,落地,都是久违的动作了,太熟悉,又太陌生,第一次做的时候,真怕自己忘了,如果真的忘了,那该是多大的损失,其实已经不在乎比赛的成绩,一直在享受那个过程,就象是回到了高中;又一次在赛场上,跑道边为同学加油,鼓劲,谁在乎比赛的结果,只要努力了,有朋友间的支持就够了!
运动会结束的第二天,看了创智赢家决赛的重播,看到了鹏震的创意,关于运动的,喜欢到不行,真是太符合时下年轻人的想法了,那为什么他会输呢?因为这是个新兴产业?因为它是服务产业而不是充满高回报的在线游戏产业(高科技产业)?还是因为他没有陈曦那么会讲话?很欣赏B&Q的CEO说的一句话,赢得100万并不代表赢得了人生,人生中有朋友,有家庭,有其他比事业更重要的东西.
一句话,运动带给我的是快乐,是朋友.
 
P.S.也是在运动会那天,2006世界杯的小组抽签结果揭晓了,荷兰又被分在了死亡之组,为什么啊?难道荷兰就意味着死亡?不过,有了荷兰,世界杯就会不一样了,因为观众中多了我一个.记得2002年的世界杯我就没什么看,因为没有荷兰.真怀念98年世界杯的荷兰队,有戴维斯,有博格坎普,有范德萨.怀念他们5:0征服韩国的比赛,就象唐蒙当时说的,荷兰队就象一面橙色的旗帜在全场飘扬,多麽欢畅淋漓.怀念荷兰干掉阿根廷的比赛,希望他们明年还能这样,虽然当年征战的老蒋都不在了,但是相信在巴斯腾带领下的荷兰依旧是那支神勇的橙色军团,希望"无冕之王"不在属于他们.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亚旎
    December 12, 2005 at 12:01 pm

    你第几名啊?

  2. StellA
    December 13, 2005 at 5:28 am

    呵呵运动会亚。。。好久远的记忆喽。。。。我现在的体质接近老年人!

  3. Wenbo
    December 15, 2005 at 3:03 pm

    没有vanBasten有Robben没有Overmars有Makkay没有Kluivert有VanNistelrooy没有Bergkamp有VanPerSieDavids, Seedorf, VanDerSar都还可能再次出场还有Kuyt, Cocu, 荷兰最高!433最强!

  4. December 18, 2005 at 1:45 pm

    看来我不该看这篇文章让我闭上双眼吧,让我忘了吧我属于阿根廷,永远的阿根廷!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