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吃好火锅,出门的寒冷让我瞬间冷静了下来,突然发觉前几天的我,已经不太象自己了,总是和别人讨论着自己眼中的其他人,却连自己都不太认识.和朋友在台面上说说笑笑,可是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那不是真正的我.回寝室的路上,送走了最后一个朋友,突然发觉一个人的黑夜更适合自己,我将这样度过下半辈子,也许现在这样说有点可怕.
 
有人说我很冷,不能亲近.那如果说这种距离感是我故意保持的,会不会觉得我这个人很恐怖.不是我不愿意亲近,只是太亲近会造成一种依赖感,当我不得不一个人的时候会受很大的伤害,我不想受伤害.
 
昨天晚上回到寝室,一个人呆做在书桌前一个小时.是不是太空了,给我机会胡思乱想.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佐平
    December 5, 2005 at 3:18 am

    就这样度过下半辈子? 说到保持距离,其实每个人之间都有的,但是我想不该因为怕伤害而拒绝别人的接近吧。和人亲近只是人的本性,就像我们不会因为怕噎着了而不吃饭,对吧~~~~所以说,你肯定太空了,才会胡思乱想!鉴定完毕:)

  2. 佳晶
    December 6, 2005 at 9:28 am

    一直很喜欢“芬尼与亚历山大”中海伦娜说的话,我们每个人一生中都在扮演不同的角色,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每个角色都做好。我总觉得独处也是一个角色,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角色,也是众多角色中的一种,所以也就没有必要去区别哪个才是最真实的自己了,因为那只是一个人的不同的侧面而已。

  3. Unknown
    December 6, 2005 at 10:41 am

    即使结果是这样,也有我们的陪伴

  4. 美凤
    December 6, 2005 at 12:49 pm

    距离是要适当保持的,但是不用刻意吧,这样很累的。“依赖”似乎和保持距离没有太大的关系吧,那是自己个人性格所决定的。对于天各一方的挚友,你没有依赖,却有着无间的联系。P.S.同意师父的话,室长你太空了,不如我们两个去打乒乓吧,好好练练我们的发球:)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