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怪怪的

怪怪的

这几天心情一直不是太好,怪怪的,可能是因为考试分数还没有出来的缘故,心里一直牵挂着,一点没有刚开学时应有的洒脱.什么时候才能逃出分数的阴影.我妈昨天问我考得这么样,我说不知道,她说了我一通,说我不敢面对自己,没有自信.瞬间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了,太了解我了,一针见血.
在分数这个问题上,我从不敢面对,从小到大,从来就没有查过分数,都是朋友和父母代劳,太失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果真的只有分数这件事能让我如此紧张的话,那我太可悲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亚旎
    November 30, 2005 at 11:47 am

    这些都是小事情,分数而已呀,大家都帮你,说明你的人缘有多好。

  2. xiaoting
    November 30, 2005 at 1:44 pm

    太看重了啦,洒脱一点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