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一个萝卜一个坑

一个萝卜一个坑

前天晚上看了<BJ单生日记>,感叹迈可.达西实在太好,也感叹女主人公如此傻的人都有人要,就像韩剧里的三顺,好象真的应了一句土话:一个萝卜一个坑
  当天晚上室友就问了我一个问题"将来的老公是什么样子的?"这个问题难度很高的,问一百个人一百个人不知道,那就别问了,多想也是浪费时间,如果大家相信宿命论的话,就应该相信"一个萝卜一个坑".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爱情这件事就简单多了,无须招蜂引蝶,命里对的人总是会在对的时间出现在你的面前.
  搞不懂,为什么最近的话题都和爱情有关呢?好象周围的人都在说谈朋友、相亲之类的事,真的是年龄到了,不得不考虑了?好象爱情这件事变得越来越现实,越来越快,越来越物质。隔壁寝室的小姑娘来上海不过两个多月,已经和师兄谈了一个月的恋爱,双方互见家长。身边的好朋友竟然说如果有人很有钱,但并不是自己喜欢的人,她会考虑的。难道爱情和婚姻不是应该用来享受的美好事物吗?难怪有句话说得好“我们改变不了世界,只有世界改变我们”~~~~~~~是悲哀吗?
 
PS:今天早上去新校区了,又到招聘会了,都是人,借到了弗洛伊德的一摊书,看好了和大家分享一下,嘿嘿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xiaoting
    November 24, 2005 at 7:17 am

    失败,我也应该去一下招聘会看看,市长,要清楚我们从来都不这么物质这么现实的,你说是法

  2. 亚旎
    November 24, 2005 at 11:34 am

    “弗洛伊德的一摊书”,你说我可以和你分享伐?我觉得我还是满现实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