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过生日

过生日

今天姐妹们帮我和我姐提前过了生日
好笑的是,如果不是我提醒,没一个人说"生日快乐"
我也知道,给我们过生日只是大家出来聚一聚的借口,哈哈,不过也很好,这样才会让我有存在感!!!!
 
今天又去唱歌了,还是很开心的,大家忍受我,包容我,点了一首又一首她们听都没听到过的英文歌,嘻嘻,又好好得自娱自乐了一凡.
 
虽然没吃到生日蛋糕,但让我找到了一个活动银行,也不错啊,耶!!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亚旎
    October 23, 2005 at 11:46 am

    我忽然发现我有了新的名字,哎…………快大一岁了,好好享受22岁的最后几天吧。

  2. 奕君
    October 23, 2005 at 12:07 pm

    生日快乐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