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大事

大事

上个星期发生的大事太多了,F1、十运会和“神六”
 
大事太多,有点让人反应不过来,短短的一个星期,F1来了又走了,神六上去了又下来了,就象一阵龙卷风把大多数人的精力都席卷一空。可是想来这些事和自己到底有多大的关系呢?不知道。
觉得自己好象很喜欢F1可是去看那个展览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太肤浅了,真的喜欢吗?不知道。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很多人会问你喜欢看什么电影,听什么音乐,什么人?我总是在想怎么才叫喜欢呢?是不是要感兴趣到一个程度才叫喜欢呢?我又怎么知道这个程度在哪里呢?那喜欢需要很了解吗?
 
2005F1过去了,它告别了很多东西,也将迎来很多东西。神六也下来了,它标志着很多东西,但都和我没什么关系。
我只知道,我的考试马上就要来了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xiaoting
    October 17, 2005 at 9:43 am

    对的,同样我对五月天突然也没有什么感觉了,完了

  2. 亚旎
    October 17, 2005 at 12:01 pm

    原来你也不懂什么叫喜欢啊。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