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Uncategorized > 你会为了我哭吗?

你会为了我哭吗?

"你会为了我哭吗?"
已经有不止一个人问过我这个问题,其中包括我老爸和我的好朋友.
为什么大家会问我这个问题,难道是我表现得很冷漠?
其实我感情丰富到看到电视里运动场上升起中国国旗,就会有流泪的冲动.
从小我爸就教育我说,能让一个人流眼泪的理由只有两个,一是伤心,二是委屈.
其实问我这个问题无非是想知道自己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有多重要,我并不是ROBORT,只是真的未到伤心处.
我回答你们"我不知道",不是我冷血,是我真的不能确定,也许是问题太沉重,我不愿去想,但是我想说,我是爱你们的,不能用眼泪来衡量!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1. xiaoting
    September 27, 2005 at 9:00 am

    多哭有益身心健康,我是这么想的~

  2. 亚旎
    September 27, 2005 at 2:20 pm

    又没人要你哭最怕人哭来真是的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